下面先给大家上一个总的目录大纲,基础的东西就不进行过多的赘述,我们将会从JVM说起,同时由于每篇的内容过多,我们也只说重点,太过基础的内容谁都会,我就不多敲字浪费大家的时间了!

点击此处  凭截图获 即可获取~ 大家拿到手之后自己学习吧,楼主真的打字打累了。

JVM

多线程与高并发

Spring源码

Spring容器初始化过程、Spring Envirnment原理、Spring***、Spring lOC原理、Spring AOP原理、Spring Boot Starter原理、Spring高级运用

Neety与RPC

微服务

服务注册发现、API网关、配置中心、事件调度(kafka)、服务跟踪(starter-sleuth)、服务熔断(Hystrix)、API管理等等

网络

OSI和TCP/IP对比、应用层协议讲解、传输控制层及SOCKET、网络层及链路层原理、NAT及路由规划、TCP/IP原理、TCP三次握手/四次挥手、HTTP原理、CDN原理等等

负载均衡

RabbitMQ

KAFKA

MySQL

Redis

由于文章篇幅有限,PDF的内容又很多,全部手敲下来很累......所以需要阅读阅读学习的,点击此处  凭截图获 即可获取~ 大家拿到手之后自己学习吧,楼主真的打字打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