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我现在不困啊,不困啊,不困啊!看样子又是失眠了,一时半会儿睡不着觉,又是一些琐碎的想法,那就及时记录一下呗!

先说说工作吧。这周也就四天班,转眼已经过去三天了啊,很是平常没有啥特殊的情况,量产品都在正常的跑,所以我就没啥事喽!明天好像还要报量产相关的进展,但是稳得一批,而且周会都不一定要开,走一步看一步喽。然后关于工作吧,就是认真对待,尽量不要在划水,学习改变担当,又或者管量产要有对应的责任!就像师傅那样说的,昨天成为科长意味着是一种责任,管起量产也意味着对应的责任和担当,虽然工资不咋滴,但是现在的水平在所在的城市应该也算还好的样子,所以面对那份工资,自己也不能***,懈怠呀!好好工作,认真负责!

然后就是另外的一件事,关于工作中的同事们,这一块儿吧,我感觉要放在任神的一块儿说,稍后有缘再续!

下面说说生活吧。生活也就今晚的剧,奥维尔号呗。睡起来一觉,然后接着刷剧!其实这剧对我吸引力不大,但是既然看了感觉就收不住了。看到三集剧吧,喜欢的女主没了,但是知道后面会回归,也有点安慰的感觉!但是喜欢就是喜欢,没了就是没了,那就是事实!剧中人物有了替代品,就像生活那样少一位也会有一位补上!句中谈到了信仰,这点不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任神的你,毕竟现在的情况,谈起信仰,不得不想起你呀。没有,你又称得上什么信仰呢?

接着说剧,其他的好像都是一些欢乐的喜剧的成分,虽然剧情很烂,而且有抄袭的成分,但是美剧导演总会唤起人性的一部分,让看剧的人很容易带起共鸣,看着很有感觉!另外就是一些简单的设定喽,比如说这些智械危机,时空穿越,太空援救,电子病毒又或者星球大战,战舰星河,未来虚拟,对于科幻粉是致命的诱惑啊!晚上应该一口气追了四五集吧,就这样mark一下!

另外的下一个话题,学习!学习学习个屁!工作中学习感觉没啥话题,然后生活中的学习感觉时间都用于码字赚钱了,基金吧,这两天都是绿的,然后今天又错过了最佳的加仓时机,感觉又错过了好几个亿!其他的应该就没啥了吧,和老爸打过电话,和老妈还没聊天儿,和老姐也简单的聊了聊,这些应该本来是日常的生活,但是言语之中也就这样吧,记录在学习这一模块儿!

The last one,任神篇!其实这块儿想记录的挺多的,就比如刚刚想到的阴与阳!生活中有利有弊,有阴暗的就有光明的,工作中也是!之前的领导上升到了总监的级别,但是个人总感觉在在他的带领下起码可以看到希望,又或者说,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光明的影子吧,至少在他的手下干活感觉有动力,有那么一点点你的影子,不知道怎么描述,就是个人的感觉,总之感觉之前的领导就是一道光,可以引导人成长!

然后现在的领导吧也不好说,毕竟还有个身份就是我的师傅啊!作为这个身份也有你的影子,但是他的一些为人吧,我就不好说咯!酒场上的作弊,游戏中的一点小手段,好像接触的越多,越来越看到了一些现实的影子。或许欢迎另一种角度来看,那就是现实中低调圆滑和机智,所以说也正是这一点,领导器重人家,选择他升迁为科长,但是这点总不是我讨喜的!

哎呀,赶紧说歪了,对于现在的领导也不能评论太多!本来想说说其他人的!工作有阴有阳,刚说了阳,之前的领导,也就是现在的部长总监,在他人身上看到的那一点阳光的影子,或许潜意识中你正面的那一面的投影吧,那么相对的就有一些负面的影子,有阴有阳,世界才会平衡!

阴暗中,刚刚的一个师傅我已经说过了,但那不是重点!我说的还是任神相关的吧,毕竟个人的喜好只是最低微的存在,生活中肯定不能凭借这1点来做事呀!然后就是另外的阴咯,曾经因为她得罪了你记恨她一年,算是对你信仰的一种坚持,也或许换种说法,那就是阴的另一种承载,将一些负面因素倾注于她,或许能让生活好受一点点!但是时过境迁,既然你已经原谅他,那她肯定也不能作为阴的另外承受者,然后偶然或者必然,就有了另外一个接盘侠。

那就是身边的那位同事,得罪了你,一个简简单单的活都不帮忙,那么只有委屈他了,将它作为承载者吧!毕竟前面的那位女同事,也是部长的大红人哟,虽然个人对这点没有感觉,但是总感觉将阴的这一面单独的倾泻于部门科室里唯一的女同事,真的不怎么好!然后既然有契机,有另一位接盘侠,那么何乐而不为呢?

反正承载,也只是不怎么愿意和他交往而已!平时的一举一动感觉看着就会反感,在他的身上看到了那些负面的影响,可能是一些负面情绪的集合,又或者是我个人主观的一些强加,但是无所谓了,虽然坐在我旁边,但真的和我没多大交集呀!手动滑稽!

然后说说其他的咯,还有一些其他人,比如说上面说的那个人的徒弟,感觉也是被他污染了,工作和生活中老是传达一些负面的想法给我,烦,但也是中肯的建议,考虑后采纳或者想想,也算是生活工作中的成长吧。

嗯,就这样吧。生活,工作和学习又或者任神!半个小时又一篇写完了!虽然本意不如此,但是没想到一记录就说了这么多,还是不错的!好了,就到这里了,想想明天还要上班儿,也不能说太多了,就这样吧!晚安,任神!

2021年4月9号 02时31分24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