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:

BoBo教KiKi字符常量或字符变量表示的字符在内存中以ASCII码形式存储。BoBo出了一个问题给KiKi,转换以下ASCII码为对应字符并输出他们。
73, 32, 99, 97, 110, 32, 100, 111, 32, 105, 116 , 33
本题的关键思想是使用数组存储这些ASCII码,然后利用内置的printf或者cout等方法输出即可,c语言中char的取值范围是-127至127,该范围正好可以用于存放上面的数组。

题解:

#include <bits/stdc++.h>
using namespace std;

int main() {
    char strings[] = {73, 32, 99, 97, 110, 32, 100, 111, 32, 105, 116 , 33};
    printf("%s\n",strings);
    return 0;
}

总结:

本题考察了字符在内存中的存储格式,对照ASCII码表即可知道ASCII与字符的映射关系,利用数组保存输出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