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目描述
输入10个整数,要求按输入时的逆序把这10个数打印出来。逆序输出,就是按照输入相反的顺序打印这10个数。
输入描述:
一行,输入10个整数(范围-231~231-1),用空格分隔。
输出描述:
一行,逆序输出输入的10个整数,用空格分隔。

解题思路
很简单,题目只要求输入十个数,简单粗暴的输入,然后cout反向输出就可以。

代码

#include<iostream>

using namespace std;

int main()
{
    int a1,a2,a3,a4,a5,a6,a7,a8,a9,a10;
    cin>>a1>>a2>>a3>>a4>>a5>>a6>>a7>>a8>>a9>>a10;
    cout<<a10<<" "<<a9<<" "<<a8<<" "<<a7<<" "<<a6<<" "
        <<a5<<" "<<a4<<" "<<a3<<" "<<a2<<" "<<a1;//用的方法比较粗暴,直接逆序输出
    return 0;
}